close

 

 

妳有多久沒有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了呢?

糖糖雖然是個愛漂亮愛打扮的女生,也常常有朋友問我怎麼保養的

但其實私底下是個懶惰鬼,保養是走一個懶人路線

平常在家自己不太會做什麼深層保養

基礎保養就是卸妝、洗面乳、化妝水、偶爾敷面膜

最近換季天氣變化大,肌膚常常呈現很乾的狀態

想說也很久沒有好好保養了,不能再荒廢下去

於是決定做個臉部基礎保養~

這次來到在台北很多人推薦、有很多家分店的Enny美容館

 

  

 

預約了時間到現場,第一次來美容師會先請妳填寫基本資料

了解平常肌膚的狀況、平常保養的方式

由於現在是疫情期間也會協助量體溫、酒精雙手消毒

電話預約時也會先確定有沒有旅遊史等,讓人更放心

 

  

 

覺得很棒的是這邊的美容師都會認真細心的討論肌膚問題

也會瞭解想改善的需求,而且不會強制推銷課程,不會讓人有壓力

討論完肌膚狀況及課程後美容師就會帶妳來到獨立的美容間

這邊是走溫馨的路線,環境乾淨整潔

 

   

 

梳妝區物品齊全,做完課程可以在這邊簡單整理

糖糖今天要做的是他們家的獨創課程—雞尾酒臉部保養 雞尾酒花香美肌術

全程需要1.5-2個小時,感覺是一項大工程~!

所以在做課程之前最好先上個廁所~

 

   

 

到美容間之後要換上店家準備的小浴袍

由於糖糖非常怕清粉刺的痛,以前還曾經做到流眼淚

還特別告知美容師希望不要太痛,太深的內包粉刺我可以略過

美容師竟然還稱讚我皮膚還不錯,真的人太好了

因為平常自己也沒有在去角質、清粉刺,距離上一次做臉也好久以前了

所以感覺臉部肌膚很粗糙,害我都很不好意思


   

 

首先美容師會先進行卸妝、洗臉、去角質

接著行清粉刺和後續的保養、鎮定敷臉等

清粉刺的部分我只能說真的不痛~!過程中甚至還一度睡著了

結束粉刺清理後接著有玫瑰精露的厚敷,淡淡的花香好放鬆

課程中美容師還會進行肩頸、臉部及頭部的按摩

我的美容師是郁涵,她真的是糖糖遇手技最好的美容師了~!

光是在洗臉的時候,溫柔熟練的按摩洗臉方式就讓我的臉部肌肉都放鬆了

而且按肩頸的技術也非常厲害,力道適中、點點到位!

短短兩小時的時間不只是保養肌膚,也讓身心放鬆了~


   

 

做完療程肌膚馬上變乾淨透亮,相當有感!

回家後連男友都說我皮膚變好了,摸起來很水嫩~!

自己的感受更是深刻,即使按照平常的保養步驟肌膚也呈現水嫩透亮

摸起來變得又細又光滑,目前一週內的狀況也都很好

連上妝都變得更服貼了,雞尾酒臉部保養讓我好驚艷

有沒有保養真的差很多,原來我的皮膚也能這麼好~!

感覺要認真定期保養了,這次做完的成果很滿意

 

 

 

 Enny美容館 

ENNY 直營店服務據點

蘆洲店 : 

新北市蘆洲市中正路173號1樓 ( O ) 02-22828775

天母店 : 

台北市 忠誠路2段40巷22號1樓 ( O ) 02-28353998 


忠孝店 : 

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9號1樓 ( O ) 02-27720338 

板橋店 : 

新北市板橋市府中路3號1樓 

( O ) 02-29655949 

官網:https://m.facebook.com/ennybeautysalon/?locale2=zh_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bby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