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是不是跟糖糖一樣容易腰痠背痛呢~

今年看到好多人都開始用筋膜槍,糖糖也跟進嚕!

今天要開箱分享的iki!k!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真太強大了!

不但外型設計簡約時尚好看,有星曜銀還有超美的玫瑰金款式

重點是連小隻糖都能一手掌握的大小真的很方便

自從收到iki!k!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後每天都要使用它!

 

 

   

 

iki!k!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是騎伊崎家電的產品

之前有開箱過他們的熱水壺,對他們家的產品印象非常好

不但輕便好用、品質優秀,同時也注重產品的美感

iki!k!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總共有六個按摩頭

依照不同部位的按摩需求可以輕鬆更換

 

 

  

 

iki!k!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採用高品質無碳刷馬達

最高3500rpm的轉速使用起來很舒服

超強扭力的震動不分男女甚至肌肉男也很有感~!

最重有5kg的擊打力道,總共有六擋變速可以切換,讓你體驗更深層的按摩

在工作了一整天後回家好好放鬆自己的肌肉吧!

 

   

 

操作上很簡單,筋膜槍底部有一個開關

長按三秒後就會開機,開機後每按一下就會增加段數

使用上非常直覺,簡單好用的設計糖糖很喜歡

充點是使用Type C的接頭,有附贈一條充電線

充電時會顯示紅燈,充飽電會顯示綠燈,續航力長達九個小時,超厲害的!

使用大概三十分鐘機器有智能斷電設計會自動關機

在安全機制上也讓人放心~

 

 

 

 

iki!k!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是使用鋁合金材質

比起塑膠材質更有質感也更耐用

優雅的外型加上玫瑰金真的好美,都被朋友羨慕~!

而且重量只有525g,是一款女生也能輕易掌握的筋膜槍

外出旅行或是去健身房運動的時後帶著也很輕便~!

 

 

  

 

每天下班回家洗完澡都要拿出我的iki!k!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

糖糖個人建議在洗過熱水澡或熱敷後使用筋膜槍感覺更棒

我都會先用球型按摩頭大範圍的放鬆大肌肉群

產品說明書上也都有清楚說明每個按摩頭適合的部位讓大家參考唷~

 

 

   

 

按摩的時候記得不要因為太舒服就固定停留在一個點

畫圓按摩讓肌肉慢慢放鬆,每個地方大概使用三十秒就好囉

U型按摩頭也是糖糖的最愛,拿來按脊椎兩側整個超~放~鬆!

尤其像我們這些愛用手機、電腦的3C低頭族

長時間下來頸椎跟胸椎都超僵硬,血液循環也比較不好

有了iki!k!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之後每次按完都覺得我復活了~!

 

 

 

通常我會先從最低段數開始按摩,等肌肉習慣了再慢慢加強段數

比起有些筋膜槍的機械式捶打,iki!k!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的極速震動感我更喜歡

強力卻柔和的震動讓肌肉好放鬆,舒緩了我的身心靈

 

  

 

單點按摩頭針對深層的肌肉和經絡、穴道

糖糖不太懂穴道,不過我都拿來按肩膀這邊

身為嚴重低頭族必需要了解的部位,每次按完這裡脖子都放鬆了~!

單點按摩頭也因為可以按得比較深,有時候邊按邊覺得酸痛都有一種爽快感

 

  

 

iki!k!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真的是內外兼具的一把筋膜槍

自從開始使用後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~!

一起來打擊痠痛,放鬆身心吧~

現在用糖糖的專屬優惠碼 20chubby 就能獲得專屬折扣

記得要填寫優惠碼,才能進行下一步去結帳唷~!
訂購連結:https://www.mashup.com.tw/lionheart/?page=groupBuy&uuid=JGN7C

 

 
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bby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