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愛按摩的糖糖~熱騰騰的YOULISN 4D米粒隨行按摩槍開箱推薦來嚕!

平常太容易腰痠背痛了,所以按摩真的很重要呢~!

不管是工作造成的腰痠背痛或是運動後的舒緩按摩都可以用按摩槍

尤其沒時間去外面spa按摩的朋友

家裡都很需要準備一支厲害的按摩槍!

 

 

 

 

YOULISN 4D米粒隨行按摩槍是我的第三支按摩槍

非常喜歡這個隨身收納包包,每個按摩頭都有自己的位置

乍看是件小事卻是很重要的細節,不然還要另外找包包收納很不方便

這個收納包很輕巧好攜帶,對習慣出門旅遊也要帶按摩槍的我來說真的很棒!

一收到之後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來體驗了~!

 

 

 

對我來說按摩槍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小及重量

一支好用的按摩槍一定要能讓我輕輕鬆鬆一手掌握

而且重量不能太重,不然還沒按摩完就手酸了很尷尬

YOULISN 4D米粒隨行按摩槍對女生來說大小剛好

大約是一支手機的大小,直接放進包包帶出門也沒問題

外型簡約,磨砂鋁合金外殼質感很優秀

重量是550g,稍微傾斜的握把設計使用起來更輕鬆!

 

  

 

YOULISN 4D米粒隨行按摩槍有四個矽膠按摩頭可以更換

平頭、水母頭、蘑菇頭、子彈頭四種,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和部位選擇

 

 

更換按摩頭的方式也很簡單

直接把按摩頭裝上去卡緊就好囉~

 

  

 

之前使用的按摩槍是硬的按摩頭

有時候會覺得對身體有點負擔太大

矽膠的按摩頭軟軟的有彈性,按摩起來更舒服!

  

 

按摩槍總共有四個檔次的強度:喚醒、放鬆、舒緩、深層

不論是早上睡醒覺得身體僵硬、睡前需要放鬆肌肉

或是工作結束後舒緩緊繃的肌肉、運動完的按摩紓緩都很適合

 

 

另外一點覺得很厲害的是它的續航力長達6-8小時!

支援type-c充電,內附一條充電線

如果是出門一天的旅行甚至不用帶充電器了吧!?

 

 

實際使用按摩體驗的心得是:很舒服!

按摩力道很足夠,檔次調大有直擊深層肌肉的感覺

強力快速的按摩卻不會讓身體覺得有負擔

而且意外的是轉速雖然很快,達到每分鐘3200次

但機器運轉的聲音卻比想像中小聲

相較起之前使用的按摩槍來說真的很靜音!

 

 

YOULISN 4D米粒隨行按摩槍是我的居家按摩好幫手

每天都必須要用它來讓自己放鬆一下

甚至家人有時候會跟我爭相搶著要按摩~!

一支優秀的按摩槍讓身體放鬆心情也跟著愉悅

還沒試過的趕快試試看吧~!

現在點入糖糖專屬連結獨享優惠呦: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hubby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